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變成從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變成從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擁有大塊大塊的時間的時候,我要看以前沒有看過的電影和聽所有喜歡的歌;

  我還想學一點新的東西,還想再努力一點。

  可是不管你做不做得到,這一年已經結束了,你喜歡的電影還是沒有看,你喜歡的歌還是沒有聽,你總以為時間很長,長得可以為所欲為,於是時間像個奢侈品,你無法買到也無法得到,列車向2017行駛,告別在2016,一點也沒有拖泥帶水的跡象,只有你還在留戀不舍,我知道你在後悔。

  當所有熱騰騰的家常便飯漸漸被快餐代替;當所有的問候變得只剩下禮貌性的關心;當牽挂變成了割不斷的情絲;你是否有一絲絲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我知道,你沒有絲毫的後悔,你的港灣將棲息在別處,你的心比小時候大,你比從前更不矯情了。

  你以為愛是不間斷的問候,是說不完的話,是重複一遍又一遍得叮囑,但是現如今,愛是沉默的傾聽。我走過的春夏秋冬,和你一樣。現在的過去變成以後口中的從前,從前聽過的歌,愛過的人,看過的書,漸漸地變得模糊,漸漸遠去。

您正在瀏覽: “愛“·變成從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變成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