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光里我一個人的碎碎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里我一個人的碎碎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里我一個人的碎碎念

  【一】 關於生活

  我從沒有喜歡過淮南這個城市,但貌似註定了我以後會在這座城市生活,這是父母安排好的,我無法改變,唯有擔負起做子女的責任,盡量做得好,僅此而已。

  【二】關於夢想

  有人說,只要對任何一切抱有希翼,就會開出永不凋零的花朵。曾經我也相信,我的夢想,我的未來,可以像梵高的向日葵那般燦爛,那般溫暖。然後路過的人都會對我讚歎,忍不住為我鼓掌。--說的好,似乎在說我的曾經。但我已經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無論我怎麼做。得到一樣一定會失去一樣,實現夢想與否,都是殘缺的,猶如人生。

  【三】 關於時光

  席慕容的那句著名的詩,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時光里,我們活的不是我們想象的樣子,喜歡的樣子,那些不再來的時光, 珍藏着我們的青春。

  【四】 關於自己

  從那個阜陽市臨泉縣的一個小村子里剛走出來時,那時的我以為世界很大很大,現在,紅鏡頭--家--超市就可以是我的世界。住在幾環或者什麼什麼檔次的小區與我無關,或者可以說,我要的不是那些。那種說走就背起行囊的理想生活,有太多的牽挂和放不下,我還是始終做不到那樣自私。如果形容現在的自己---渺小的,隨流的,相似的……

您正在瀏覽: 時光里我一個人的碎碎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里我一個人的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