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我的事中有開心的事,還有委屈的事,不過有一件事使我永遠忘不了的事,大家你們知道嗎?不知道的聽我給你們講一講你們就知道了。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老師講的是一道數學簡便運算,數學老師先讓同桌互相評講。結果我們倆個人的答案竟然不一致,那是46乘以99。他說:“應該是46乘以100才對。”我說:“應該是46乘以100減去46乘以1才對。”我們倆個人,一直爭論到了下課。而我依然堅持我自己的意見,而他也是堅持自己的意見。我不由自主的又說:“46乘以100減去46乘以1這樣算才簡便。”他又反駁說:“什麼呀!什麼呀!,應該是46乘以100才對。”我瞟他了一眼說:“要麼咱倆把咱們的簡便運算的結果都所出來,然後,再把46乘以100的得數算出來,再看誰的簡便算法的答案跟46乘以99的答案一樣就能知道誰的對誰的錯,行吧!”最後,我的答案才對,然後我得意洋洋的說:“哈哈!我的對吧!”他氣勢洶洶的說:“那又怎樣?” 

  我想:可能這件事使我永遠忘不了的,因為這是我生來最激烈的爭論。

您正在瀏覽: 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