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爭論 標籤:爭論作文

  在一個天氣涼爽的夜晚,人們全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遙遠的天空中,閃爍着點點星光。夜,顯得如此寂靜,好像一切都睡着一樣,突然,從一棟民房裡傳來一陣漫罵聲,人類怎麼這麼自私。“我辛辛苦苦幫他們寫了一整天的字,現在才剛剛躺下,他們倒好,你聽,那呼嚕聲大得像打雷一樣,讓我怎麼睡呀!”坐在旁邊的鉛筆弟弟聽了,就笑着對鋼筆說:你就不要再埋怨了,“人類就是這樣自私的,當他們需要你的時候,就甜言蜜語,當他們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扔到一邊去,這樣的例子還少?”鉛筆一口氣說了人類一大堆的壞話。

  他們的話被圓珠筆姐姐聽到了。圓珠筆姐姐就對他們說,你的想法太偏激了,其實,人類還是非常善良的,當然也有一些自私自利的人,不過,還是善良的人多,比如,在公車上給老人讓座,過馬路的時候,幫忙照顧有小孩的婦女等等……這時候站在一旁的改正液姐姐說:“圓珠筆妹妹說鍀很有道理,你看我們的小主人,他就是這樣的人,每當別人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總是很熱心地幫助別人,當同學有困難的時候,他就會把自己所有的零用錢全捐出來。

  天漸漸地亮了,爭吵聲也逐漸平息了。不過,昨天晚上的爭論還沒有鍀出結論。一切又恢復了往常。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五年級:凌逸敏

您正在瀏覽: 爭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