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腳印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腳印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腳印續寫 

 迎着耀眼的陽光,狐狸們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一棵高大挺秀的白楊樹的樹洞里,那就是狐狸們的家。 

  這天,老狐狸一大早就醒了,而小狐狸還睡得很香。狐狸媽媽對狐狸爸爸說道:“自打從太郎家回來,從沒見過他睡得那麼香……算了,別打擾他了,讓他再睡一會兒吧!”說完便出去找食物了。不知怎麼的,森林裡起了大火。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飛快地往森林外面跑去,忽然想起了小狐狸還在家裡,便轉身向家裡跑去。他們一進家,背起小狐狸就往外跑,在跑的途中,一不小心踩到了獵人們的老鼠夾,狐狸媽媽向後看了看,火勢已經更大了,眼看就要燒到小狐狸了,她不顧一切地站了起來,帶着老鼠夾,以驚人的速度跑出了森林,來到了一條小河邊。由於腳流血過多,狐媽媽休克了,小狐狸吃力地背着媽媽,跟隨着爸爸,又來到了另一片森林,他們在一棵柏樹下找到了一個樹洞,把狐媽媽放了進去。 

  第二天,天還沒亮小狐狸就爬起來了,獨自一個人來到山上,為媽媽找治病的藥材,他回到家,飯都沒來得及吃,就為媽媽熬起了葯。幾個月後,小狐狸明顯瘦了許多。又過了幾個月,媽媽終於好了。 

  從此,他們一家又過上了快活的日子。一天無憂無慮,成為了森林裡的快樂小家庭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腳印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腳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