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腳印》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腳印》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狐狸一家到森林后,它們一直過着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小狐狸叫來了他的朋友——梅花鹿,說:“你可能不相信,我有一個人類朋友,他叫正太郎,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如果不是他,我就一輩子呆在牧場里出不來了”“哦,我也想和正太郎做朋友,可我害怕人類,因為它們總是獵殺我們。”“沒關係,正太郎是好人。” 

  說著說著,小狐狸想到了正太郎用手柔和的撫摸自己的皮毛,自己用舌頭舔正太郎的手的時候,他飛快的跑到母親面前,說:“媽媽,我可以去看看正太郎嗎?我想他了。”“那你小心一點,不要再讓壞人抓了。” 

  說罷,小狐狸就跑遠了,他憑着自己的記憶來到了正太郎家不遠處。小狐狸剛要走近正太郎家門口時,秋田狗卻一直汪汪叫個不停,於是,小狐狸把脖子伸得長長地 ,向天空叫了一聲。屋裡正在溫習功課的正太郎聽了,說:“這個叫聲好熟悉呀!啊?會不會是小狐狸。”正太郎飛快的跑出家門,看到了好長時間們見到的小狐狸,心情很激動,大聲喊了一聲:“小狐狸!”小狐狸聽了,嗷嗷的叫着正太郎,它們又見面了,正太郎伸出手,撫摸着小狐狸光滑的皮毛,小狐狸也用粗糙的舌頭舔舔正太郎的手。 

  隨後,小狐狸帶着正太郎見了他的父母,他對爸爸媽媽說:“媽媽,這是正太郎。”他的父母見到正太郎說:“正太郎都長這麼大了!” 

  正太郎看到小狐狸一家幸福、快樂,自己也感到很欣慰。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腳印》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腳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