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習了《金色的腳印》一課。 

  這篇文章寫的是正太郎一家和狐狸一家的故事。正太郎家的傭人從山裡抓來一隻小狐狸,它的父母全力拯救它。正太郎非常同情這對因為惦記着孩子而吃不到充足的食物的老狐狸。所以正太郎把父母送到鄰居家的那隻小狐狸要了回來,狐狸一家終於團聚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感到人與動物是不可分割的,人與動物之間需要的是信任。如果人們忽視了動物之間的感情,做出了傷害它們感情的事情,那麼動物對人的感情也會煙消雲散。對大自然也一樣,人們對大自然做出了違背法則的事情,大自然也會對人類進行報復。人們砍伐樹木、排出工業污水、大氣受到污染、製造有害物質……得到的呢?只有水土流失、水資源缺乏、溫室效應、光化學煙霧、疾病橫行……《聖經》中有這麼一句無奈的話:“你們都為我做了些什麼呢?”也許這句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這不僅僅是無奈,也是憤怒。這是大自然的吶喊,對我們這些欣賞着大自然的無限風光而又在讓她漸漸失去這些的人們吶喊。

您正在瀏覽: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