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日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願望。有的人的願望也許是希望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能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共度一個快樂的暑假,也許是希望有希望有一架玩具模型飛機。 我希望能在海邊看日出,望着一望無際的海,享受着海風帶來的清涼,享受着太陽帶來的溫暖,這就是我的願望。 

  早晨,我早早的來到海邊,迎面吹來一股清涼的海風。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山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着大地。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海水被太陽染上了一層胭脂紅。太陽很害羞,時不時用自己的白雲毛巾遮擋着自己的臉。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八點的太陽就像綻開的紅玫瑰,給美麗恬靜的大海又抹上一層玫瑰色。 

  早上的海邊並不熱鬧,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金黃色的海灘,獨自享受着日出給我帶來的快樂和喜悅。 

  我喜歡看日出,這是一種享受也是無形中的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