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的變形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變形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表弟很可愛,他最可愛的地方是有一張變形臉!表弟的臉一會兒陰一會兒晴,我就叫他變形臉!一次,我正在看書表弟和四姨突然來訪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一會兒四姨和媽媽去買菜了,把這個“變形臉”交給了我,開始我們玩的很開心,可隨後,表弟又開始變臉了。那時我正在看書,表弟喊着讓我陪他玩,我說:“不行,我正在看書。”讓我怎麼也沒想到,一向被四姨說是乖乖子的他竟有這樣的一面!只見他臉一黑,眉毛向上一挑,瞪着眼,手握成拳頭,渾身冒着殺氣!太不可思議了,一個乖乖子轉眼變成了山大王了!真沒想到表弟是個變形臉!!!我大喘着粗氣,可他還是不放過我,心裡好像想:“裝乖乖子太累了這次可以發泄了!”正在這時老媽回來了,“解救”了我他一看媽媽回來了,滿臉笑容,甜甜的喊了一聲媽媽。這時他的眉毛彎了下來,笑着讓媽媽坐下來說:“我給你捶捶背。”我心裡想:“臉變的好快呀!”我好怕表弟的變形臉!!!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變形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變形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