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早上,我起床刷牙時覺得嘴裡怪怪的,立刻拿來一面鏡子放在嘴巴面前,張大嘴巴,細細地觀察,看看究竟是什麼東西在作怪?啊!我驚奇地發現,我門牙的左邊長出了一顆又小又嫩的牙齒。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老媽,老媽說:“把嘴巴張開,讓我看看。”我說:“好!您可要看仔細哦。”於是,我努力把嘴巴張得大大的。老媽看了看我的牙齒,笑着說:“你要拔牙了。”拔牙?我聽得有些毛骨悚然,但也只有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了。

  媽媽立刻帶我到了牙科,我的心一直“砰、砰”地跳,害怕極了。媽媽摸着我的頭,安慰我說:“別緊張,一點也不疼!”我忐忑地躺在手術椅上,看着醫生會怎樣給我拔牙。只見醫生先拿來酒精給牙齒消毒,然後又拿來鑷鉗和棉球,結果醫生只在我的門牙上碰了一下,就說“拔完了。”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原來,拔牙也並非是一件可怕的事。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