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小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小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小心 

  朋友們你們能告訴我友誼到底是什麼嗎?是在你在參加運動會後大汗淋漓,有人遞給你一條毛巾,和一瓶飲料,關心地說:“你累了嗎?快擦擦汗,喝點飲料吧,看你熱的!”還是在你考試失利,正責怪自己懊悔傷心地時候,跑過來關切地問:“你還好吧。其實一次沒考好沒關係。”又語重心長地安慰你:“哪個人沒有遇到考試失常的情況呢?只要你調整好心態去努力備戰下一次考試就行了。還是在你忘了帶東西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尺子撇成兩截將另一半分給你。 

  是的,這些行為在日常生活中的確令人感動,讓你在感動之餘不禁想:有個朋友真好哇。”有個朋友固然好,但要看你教的是什麼樣的朋友,是在學習上幫助你的朋友,還是一起說真話,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的朋友? 

  友誼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但在某些人眼裡友誼還不如一塊糖果。大家交友要謹慎啊!也許和你打地熱火朝天的朋友,恰恰在你不在的時候在別人面前把你因為信任她所以告訴她的一個小秘密添油加醋地向別人描繪一番,但同時又在你面前說你們一個共同的朋友說你怎樣怎樣!依我看這種人都有資格去當間諜局的情報人員了!! 

  但是畢竟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有些朋友真值得你去交,他(她)們在你面前從不亂說別人的什麼,在學習上盡心儘力地幫你,在別人說你的不是的時候還敢於站出來說你不是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只要你留個心眼去看隨便能撈一大把,但只怕某些嚇人又給你吹耳邊風說把別人的缺點說盡,優點一絲都不提! 

  我再說一句,交友要謹慎!!!!!!!!!!!!!!!!!!!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小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