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恬恬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堅強和力量去面對世事變化的人,總有機會讓你清清醒地意識到自己其實是那麼脆弱,甚至脆弱到遠遠地勝於常人,是那麼不堪一擊。

  人有的時候真的是很複雜,你一直以為自己很獨立、很堅強,對自己充滿信心,對事物有良好的判斷,可以永遠隱藏起自己的傷痛,在別人面前端莊得體,而且不喜怒形於色,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學識,還有那種永不服輸的倔強,將是指導自己可以靠這一切縱橫天下,不會被打倒的資本。可是一旦出現一個可以依賴的對象,你就立馬從一棵堅強的樹變成了一根沒有筋骨的藤蔓,你會毫不猶豫地丟掉自己所有的盔甲,那些你辛苦地鑄就而成的能力,好像頃刻之間消失殆盡,你會那麼依賴他。

  我一直對人和人之間的交往持一種“淡淡相交得長久”的觀點,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和血親,可能只有一個人是需要你與之有最親密的溝通和了解的,而朋友之間的交往絕對是需要適當的距離和那種彼此的默契的。

  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在不找不到任何力量的時候,卻認識到力量的重要性,我恐怕是永遠不能明白,那種最平淡的友情所能帶給你的幸福的感覺。那種“人”所獨有的力量像無形的空氣,輕、淡到極致,卻不可或缺。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