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雪一身雪白,是一隻波斯貓,有這一對美麗的藍色的眼珠,害羞的它總不愛搭理人,不過,在來我家一段時間后,終於熟悉了環境,和家人親近起來。 

這一次測驗不怎麼樣,可以說是十分不理想,我帶着滿臉的怨恨回家了。一推開門,雪雪便撲了過來,卻見我沒像往常一樣,便回屋了。但不一會兒,它又跑了回來,爬上椅子,爪子撓撓我的胳肌窩,不停地撓啊撓,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它勝利了。我一把抓住它把心事一吐為快,從此,雪雪就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雪雪不但是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無聊時的消遣。 

  周末,我早早地完成了作業,便無事可做。突然,雪雪從一旁跳了出來,我靈機一動,貓的跳躍能力不挺好的嗎,為何不好好訓練一下雪雪呢?我以閃電般的速度準備好了一切,在離地約50厘米的地方掛一個呼拉圈,在呼拉圈的中間掛一塊生魚片,雪雪的鼻子可真靈啊,不一會兒就聞到了生魚片的香味,最終找到了生魚片,但一看到生魚片釣這麼高,又有點泄氣了,不過還是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忽然一躍而起,跳過呼拉圈,叼走了生魚片。這令我興奮不已。 

  雪雪,陪伴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憂愁,雪雪,我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