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初探工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初探工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上) 

  今天,我們休息一天。我們準備一起去休閑一下,我們初步定的野餐地點為:二環以外的一個茂盛的草地。它是一個有人管理的天然公園,門票為10元/人。我們買好門票,我牽着我的LXC。我們沒人帶了不同的午餐,我帶的是匹薩和可樂。小露帶的是米飯和菜椒炒肉和海鮮疙瘩湯,小鳴帶的是熱狗和奶茶,橋帶的是7個漢堡,6杯可樂(飯量較大~_~).兔兔吃天然嫩草和我帶的兩棵白菜。因為李奶奶要看孩子所以沒去,可能是不願參加我們的派對吧。 

  我們根本吃不到一塊去,所以我們各吃各的,兔兔很聽話,在我旁邊吃草。我們個個都很滿意的吃着自己的午餐,我們吃完后。先是躺了一會,然後我們準備逗逗小露,小鳴拿出了一條假的毛毛蟲,接着放到了小露的頭上……啊!……

您正在瀏覽: 小偷初探工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初探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