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工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沒有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那你將是個失敗的人。只有被目標充實的人,才會找到果實累累的金秋,揚起生活的風帆。如果沒有目標,生活就像在荒漠中失掉了方向盤,迷失了放哪共享。

  每當我看到媽媽夜以繼日的工作,我就想到自己是多麼的沒用,媽媽這麼幸苦,而我卻開開心心的學習,我真的好想去工作,幫媽媽減輕負擔。每天看到媽媽下班回來,就匆匆忙忙的做飯給我們吃飯,吃完了飯又匆匆忙忙的趕着去上班,看到媽媽這麼幸苦,我是多麼的想哭泣啊!可是我不能哭,我要堅強。我很想出去工作,因為我有了工作。媽媽爸爸就不用再這麼幸苦了,我可以依靠自己的實力去照顧自己了。我曾想過我要放棄我的學業,去工作,但我真的不想放棄。為了這個問題我很糾結。班主任陳老師和我談過這個問題,叫我不要放棄學業,因為學業是我現在的唯一路途。可是我能怎麼辦?現在學校裡面是不允許學生出來做兼職的,能怎麼辦啊?在學校老師的重重勸導下,我決定不放棄學業,繼續學習,但是我會去幫同學補習,從而賺的錢來幫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雖然我知道自己會很幸苦,但我不會退宿,我會在任何時刻銘記自己要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為此目的,而努力奮鬥,我堅信我一定可以的,正如愛默生所說“一心想着自己的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給他讓路。”

  沙田中心小學六年級:馮文秋

  

您正在瀏覽: 我想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