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喜怒哀樂這“四大天王”天天在我身邊追逐打鬧。 

  首先是“喜”天王閃亮登場。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早早地來到學校。今天真奇怪,平時同學們都是獨自學習。可是今天,大家都猶如那樹上的麻雀——湊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談話。據可靠情報,明天學校就要組織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去綠島山莊去遊玩,這可真是臘月天找楊梅——難得啊。我滿心充滿了歡喜啊。 

  接下來介紹的是“怒”。 

  我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刻。我們坐汽車來到了綠島山莊。剛一下車,“倒霉”這個讓人討厭的傢伙就給我套上了個“倒霉光環”,我踩到了一塊西瓜皮,摔了一個屁股墩。疼暫且放一邊不說,還被同學們笑話。真不知道是哪個挖人牆腳補自己缺口的缺德人乾的。我當時氣得比蛤蟆跳得還高。真是可惱也! 

  還有“哀”。 

  快樂時光去如飛,一天的遊樂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唉!歲月不饒人吶!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再給我一個今天。 

  有哀就有就樂。第四個“天王”——“樂”上場了。 

  雖然快樂時光已經過去了。但是,我學到了許多在爸爸媽媽身邊學不到的東西,我還是挺快樂的。 

  這就是我擁有的喜怒哀樂,它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陪伴在我的身旁。你的喜怒哀樂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