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班長的喜怒哀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長的喜怒哀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部分的同學喜歡當班長,可是當班長也有喜怒哀樂呀!

  當班長的喜,那就是……每到過年拿獎狀的時候,班長都會有一張優秀班幹部和三好學生的兩張獎狀。而且,給誰發獎狀,老師也是和班長商量的。所以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

  當班長的怒,那就是……每到上自習課時,老師不在教室內,教室的一切都要歸班長管,管不好還要挨老師批。可是,班上的調皮學生數不勝數啊,根本管不過來,老師又會批評班長。

  當班長的哀,那就是……每到班中有同學吵架時,都是班長的好朋友引起的,而且也是好朋友的不是。也不能不給好朋友面子,所以根本不知如何管。班長要能做到大公無私,真是難上加難。

  當班長的樂,那就是……很簡單啊,只要班上的一切都好,班長就會很開心呢!

  當班長也有喜怒哀樂。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卞橋鎮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當班長的喜怒哀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長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