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電腦的喜怒哀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電腦的喜怒哀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個萬花筒,五彩繽紛,絢麗多彩。 

  鏡頭一:喜 

  前幾個星期,我家買了一台新電腦,還聯了網,這可把我高興了好一會,我樂滋滋的想:我的幸福生活來了! 

  鏡頭二:怒 

  但生活就這樣戲弄你。上次期中考試,我破天荒,考了個87分。這我可完了。果然,媽媽知道了勃然大怒,不僅讓我五個星期不能用我的“寶貝電腦”。還不能出去玩。我猶如當頭一棒。這麼苛刻的要求。我已經被氣得惱羞成怒了。但我前面的這位發話者可是至高無上的母親大人啊!想到這,一肚子的怒氣又不得不咽回心裡,哎! 

  鏡頭三:哀 

  好事多磨啊!前幾天弟弟又到我這來玩,盯上了我的那台電腦,啊,神主啊,救酒我吧,要不然我處心積慮積了好久的資料,就回化成煙雲。我只好勸弟弟不玩。可他犏不聽,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老弟破壞,也只能節哀順便了。 

  鏡頭四:樂 

  雨過天晴白雲飄,這句話還真沒錯。我幫媽媽做家務。媽媽高興一時,我的命令解除了。萬歲,我樂得合不攏嘴。幻想着下個星期的電腦之旅。 

  雖然每個人生活中都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一面,但生活也因這樣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用電腦的喜怒哀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電腦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