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金金之夢境【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金金之夢境【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這片森林的守衛仙子,我叫阿夢,你是樂金金吧。”小仙子說。“你怎麼知道?”樂金金驚訝地問。“因為你的手圈寫着啊!”小仙子一邊放下湯藥一邊回答。“你真的是守衛仙子嗎,”樂金金激動地問。“那我剛才做的夢那是真實的嗎?”小仙子回答:“我是守衛仙子,你做的夢是你走進了夢境,但是是真實的。”樂金金一臉疑惑:“那我的傷……”“不用擔心,已經沒事了,我已經幫你把毒逼出來了。”小仙子連忙回答。樂金金便問:“哦!謝謝,那你能告訴我怎樣找到五顆星石嗎?”守衛仙子便告訴樂金金:“這五顆星石分別是金木水火土,但找到它們非常難,是在夢境里才能得到。我最多只能告訴你一些關於星石的故事,並幫你開啟夢境。其它的就要你自己努力了。”樂金金聽了后十分感謝守衛仙子。

  守衛仙子便闡述起來:“傳說在一座古堡邊的一個小村莊里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天上突降一場洪水,農民來不及抵擋,就都死了。村莊里的房子也倒塌了。這時,出現了五位神將,這五位神將便是金木水火土,他們一齊施法讓農民醒過來。農民醒過來時見到許多讓他們意想不到的東西。那就是五位神將留下的,一片金幣,一堆木頭,一片土。看到這些,農民十分地驚喜,十分開心,都紛紛感謝五位神將。五位神將留給農民的東西截然不同,並不是現在隨便能得的。”

  “那麼怎樣得到呢?”樂金金問。“‘金木水火土’首先要得到金幣、木頭、水、火、土各一份,這要你通過努力得到,另外還需要五位神將的眼淚各一滴。”守衛仙子說。樂金金便接着問:“我怕一個人做不來,我可以和我的夥伴去嗎?”守衛仙子回答:“可以是可以,但最多只能五個人。現在已經黎明了,我把你送回去。”“好。”樂金金說。

  不一會兒,樂金金就在床上了。他便叫來了他平日里的幾個好夥伴:樂小微、樂琳琳、方亦云,珠珠。迅速地跟他們講述了夢境的事情。他們知道后先是驚喜,然後一齊說到:“為了我們樂族,為了打敗魔女,我們一定要完成這個任務,找到‘金木水火土’。”

  這時,村長與其他村民大叫起來,各個慌張極了。

  六年級:趙璇璇

您正在瀏覽: 樂金金之夢境【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金金之夢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