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境》第三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第三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樹爺爺那裡玩。我跟着他們,穿過一條條僻靜的小路,橫穿過一片草地就到了樹爺爺。

  我和他們在樹爺爺身上玩,樹爺爺讓我們坐在他樹枝上,他把“手”一擺,就和鞦韆一個樣。我們渴了,就在他的“頭髮”上摘蘋果吃,一直鬧到黃昏后才回家。我和同學們一起走在路上,他們告訴我樹爺爺有上千歲了,他無所不知,說完后,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到傍晚,我趁小樂熊他們一家睡覺的時候,偷偷地溜了出去,去問問他們所說無所不知的樹爺爺知不知道我怎樣才能讓我回到那個屬於我的世界里。我走到樹爺爺旁邊,樹爺爺就說:“你來啦!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的。”那我說:“那你知道我怎麼樣才能回到屬於我的世界里去?”他一本正經地說:“那你必須把惡熊族的首領的心臟挖出來,首先你必須當我們棕熊部落的將軍才能與他們抗衡。如果你要當棕熊部落的將軍,在去棕熊部落的戰營上必須翻過世界上最高的山,最深的海,沙漠,森林等荒無人煙的地方,你真的要去嗎?”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無論路途多麼艱難,我都要去,才能回到那個屬於我的世界。”樹爺爺把熊世界地圖交給我,我沒跟小樂熊一家告別就匆匆地趕往棕熊部落的戰營。

  (未完待續)

  世貿實驗學校六年級:吳頤坤

您正在瀏覽: 《夢境》第三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