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王選太子【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選太子【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選太子【二】 

  雖然三兄弟已和好,但不免會產生衝突,他們還是互不相讓,爭先恐後的競爭太子之位,但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殺人滅口。 

  小王子裝作以前什麼事都沒有,開開心心地和哥哥們玩耍,哥哥們雖在和他甜蜜地玩耍,心裡卻一直想着要怎麼整他,大王子和二王子合謀起來,衝著皇位前進,他們在國王面前撒嬌,大眾面前裝出一副和藹的表情,這讓大夥都認為他們回心轉意了,可這件事只有小王子最清楚,他轉動了他的大腦,想出了一個計劃。 

  其實,三個王子都喜歡朝陽國的公主,而這次,小王子卻退讓了。他對國王說:“父王,哥哥們不是想要太子之位嗎?但他們有沒有想過搶到太子之位時,到底誰來當太子呢?”於是,小王子讓父王發令下去,看大王子和二王子誰先得到公主的心,誰就當太子。 

  國王的大兒子和二兒子都不甘退讓,他們連夜趕到朝陽國,但令他們感到疑惑的是:小王子非常喜歡公主,為何今天卻在家裡睡懶覺呢?國王問了小王子這個問題,小王子自信地說:“我敢肯定,幾天後,哥哥們會背着空氣回來。”果然不出小王子所料,哥哥們直爽地就像公主告白,公主當面就拒絕了他們,而他們一點也不堅持,被拒絕後就回到了自己的王國,而小王子也趕了過去,他雖然也被公主拒絕了,但他沒有放棄,一直為公主着想,為她分憂,過了99天,小王子帶着美麗的公主回到了自己的國王,然而,大王子和二王子很不服氣。他們又變回了原來的樣。 

  哥哥們想:為什麼我們能得到的東西,小王子也能得到;我們不能得到的東西,他也能得到。要當小王自作上王位時,哥哥們又開始了新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國王選太子【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選太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