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調皮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調皮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不僅是我的弟弟還是我的老師,他不但教了我很多東西,還經常叫我哭笑不得,是我們家的小開心果。 他有着粗粗的眉毛,胖乎乎的臉蛋,櫻桃紅的小嘴,他很胖,所以他走起路來才會一顫一顫的,他最怕人說他胖啦!

  

調皮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不僅是我的弟弟還是我的老師,他不但教了我很多東西,還經常叫我哭笑不得,是我們家的小開心果。

   他有着粗粗的眉毛,胖乎乎的臉蛋,櫻桃紅的小嘴,他很胖,所以他走起路來才會一顫一顫的,他最怕人說他胖啦!他胖乎乎的臉蛋常常使人想要掐他一下,因為他時再太是胖胡啦。

   他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有一次,爸爸給我們買好吃的,我們倆一人一份,正好鄰居家的小孩出來啦,他沖我要,我不給。誰知弟弟卻把那一袋好吃的都給他啦,我生氣啦,就往家走,弟弟追上我說“姐,沒事就給他吧,他是小孩,還是咱家鄰居,就讓着他一點吧,大不了我不吃啦,做人要大度一點嗎!”我笑笑說“不錯嘛學會尊老愛幼啦嘛!”其實是他教會了我尊老愛幼。他真是能做我的小老師啦!

   一天,我放學回家,調皮的小弟弟竟然捉能我,回家后我身心疲憊,沒等吃飯呢就睡着啦,小弟弟見我睡着啦就起了壞心眼子,他拿着油筆在我臉上畫了一頭豬,他告訴奶奶說我不吃飯啦,等我醒后就要上學啦,我上學時,我姐看見我就笑,我特奇怪,就回屋照鏡子,看着我臉上的豬 我哭了起來,我使近的洗,卻還是有印,我就想等弟弟回來他就完蛋啦。他放學后不敢回家,我卻早回來啦 ,  他回來是我大姐就說我沒回來,他信啦,卻沒想到我就躲在他屋。他來時我就背後突擊,一頓暴打。“姐姐,饒命”這聲音回蕩在屋子裡!

   看!沒錯吧,他不但是我調皮的小弟弟,還是我的小老師 ,我越來越喜歡他啦.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調皮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