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白雲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白雲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白雲坑小小的,很不開闊,僅僅幾條街而已。但也不是沒有好處。咱先說說它有多小,喏:以我家向西一是條白雲工業大道,道邊幾個廠子,工業大道走到頭,一拐彎便出了白雲坑的地界。向東,一所技術學校,一所中小學合一的學校,從一個樓盤周邊的路繞出去,便又出了白雲坑。而向北則是一條街,街的兩邊是一些賣東西的商鋪,這條街走到頭,便是新寮(讀liao,二聲)的地界了。向南是一條街,一個居民區。那條街走到頭又是一條街,這條街又向南走到頭,就又出了白雲坑的地界。

  但話雖如此,這兒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什麼商場啊,菜市場啊,診所啊,藥店啊,樓盤啊,工廠啊,都有!而且由於它小,就算是在村邊,走路15分鐘也到了,所以白雲坑還是不錯的。

  而且這兒的路還不錯,交通相對也方便些(因為小,隨隨便便就走出去了),而且因為這白雲坑據說是推平了一個小山包建出來的,所以地勢相對較高。也就是因為這,當草洋村已經被大雨淹了的時候,白雲坑雖然一樣下,不過只是出村的路被積水封了而已。

  再者說,我們一家在這裡都有很多朋友,所以我還是蠻喜歡白雲坑的。六年級:李貴南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白雲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白雲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