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雲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雲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白雲湖,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湖面上的冰融化了,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湖面上一群群野鴨在嬉戲,給春天帶來無限生機。

  夏天,滿湖的荷葉一片碧綠,荷葉叢中開出了鮮艷的荷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幾隻蜻蜓在荷花叢中飛來飛去,把它當作自己的樂園,一陣微風吹來,滿湖的荷花荷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趣極了……

  秋天,樹葉黃了,一片片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把它當作傘,有的飄到岸邊,螞蟻爬上去把它當作運動場。

  冬天,雪花飛舞,整個白雲湖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小朋友在上面堆雪人,打雪?E,玩得可高興了。

  白雲湖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愛美麗的白雲湖。

  山東濟南章丘市福泰小學三年級:劉曉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雲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雲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