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兒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兒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夜的休息,雪兒的體力完全恢復了,她一口氣打敗了9個上台挑戰的人之後,站了好久也沒有人上來挑戰,底下人議論紛紛,都覺得今年的武林盟主就落在這個黃毛丫頭手裡了,甚至有人在底下喊到提前結束比武,趕緊將盟主之位傳了這位姑娘,大家好早點喝盟主慶典酒。

  雪兒有點着急,自己可不想當這勞什子盟主,她示意春寶上來,打個三兩回合,自己就下台了,讓他當這個盟主吧。春寶笑了笑,正要上台,風中忽然飄來一股濃烈的香味,大家紛紛起身查看香味是從哪裡來的,只見東南邊四個侍女抬着一抬轎子,到了跟前,轎簾一動,一紅衣女子已從轎中飛出,穩穩地落在了擂台中央。

  底下爆發出一陣叫好聲,倒不是因為她輕功多麼好,而更多的是因為她的做派、打扮,以及那勾人的香味和她艷麗的容貌。

  她一身短打扮,全部是紅色,身材豐滿,凹凸有致,讓人觀之噴火;臉如圓盤,光潔如月,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隱藏着無盡的香艷,一閃一動,讓人魂不守舍,行動之處,風流妖嬈,顯得分外誘人。

  她魅笑如花,對雪兒抱拳說道:“我是逍遙閣閣娘佼佼,請多多指教。“隨即變拳為掌,向雪兒襲擊過來,別看她一副風流模樣,一出手就顯得功底不凡,掌風辛辣,剛烈勇猛,雪兒畢竟修為不到,一下感到壓力,只好腳步輕靈,不住地騰挪躲閃。

  “雪兒不是她的對手!“冰兒焦急地說到,腳步一錯,就想上台,春寶一拉冰兒的衣袖,在冰兒耳邊說道:“我去。”飛身上台,高呼一聲,“雪兒下去。”接手架住了佼佼凌厲的一掌,雪兒抽空旋身下去,握住冰兒的手,心兀自跳個不停。

  “來者何人?”

  “我是春寶,請多指教。”

  春寶說完,迎面看見佼佼姣美的粉臉,白中透紅,厚厚的唇塗抹得艷紅飽滿,微微地翹起,身材高挑豐滿,肌膚雪白細嫩,隨着呼吸胸前兩朵金花一上一下在不停地顫抖着,隱若可以看到那凸凹分明的曲線,散射着成熟嬌媚、徐娘風韻的媚態,最是那一對黑白分明,水汪汪的大媚眼,似乎裡面含着一團火一樣,撲撲閃閃的,鉤人心魂,看得春寶神魂顛倒,忘記是來打擂比武的。

  “寶哥哥小心——”冰兒一聲高呼,春寶如夢初醒,下意識的腳步后移,躲過了佼佼的迎面一掌,趕緊收斂浮躁,凝神迎戰,兩人大戰到了一起。

  佼佼施展烈炎掌,掌風凌厲辛辣,從四面八方向春寶襲擊而來,春寶用折梅七式沉着應對,遊刃有餘。春寶雖然年輕,但折梅七式確實玄妙,再加上師傅的五霸酒、冰兒的胭脂桃花釀,他的功力已經出神入化。兩人招來如火焰朵朵,招去似春雨點點,你有攻擊我有拆解,直看的各路英雄瞠目結舌,連喝彩都忘記了,眼珠子一錯不錯盯着擂台,只怕稍一眨眼,就錯過精妙的細節。

  兩人這一戰,第一天沒有分出勝負,第二天開戰還是沒有結果,眼看又到了夕陽落山,原盟主傳下號令:“今日天色已晚,明天再戰”。

  明天?明天可是盟主大會的最後一天了,如果就這麼打下去,還是分不出勝負,難道要設兩個盟主嗎?大家議論紛紛,猜測着,說笑着,驚嘆着,四散而去。 

您正在瀏覽: 冰兒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