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眼中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中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我也這麼認為。在我們眼中,老師是“多種多樣”的,就像一個裝滿各色各樣花兒的瓶子。回首過去,差不多每一個名人的身後,都有一位老師在支撐他,鼓勵他。

  有些老師是千篇一律的,作業考試可以堆積成山,總是死板板的教導學生,一點兒也不新奇;有些老師是嚴肅的,每天臉拉的好長,讓學生看起來不禁心驚膽戰,對學生的要求也是嚴格的;有些老師是幽默的,讓人看起來,就算再老,也感覺年輕的朝氣依然存在,所以,孩子學生們也喜歡;有些老師是童心未免的,常常帶學生做一些古怪的活動,帶他們玩,在玩的過程中,知識也照單全收;有些老師……

  其實,我更喜歡童心未免的老師,因為他會給我們溫暖,並且玩是孩子們的天性,敢問天底下哪個孩子不喜歡玩耍了,如果能在玩的過程中,知識也學到了,這不正合了孩子們,家長們的心愿嗎?所以,不要去刻意的剝奪孩子們玩的權利,讓所有時間全部花在學習上,這樣,不僅學不好知識,反而弄巧成拙。

  如果,千篇一律的老師,再新奇點,就更好了;嚴肅的老師,再溫柔點,再親切點,就更好了。

  儘管有各種各樣的老師,可老師們的負責心是一樣的,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學到很多的知識,長大後為祖國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祖國爭光。老師就如同學生們的再生父母,將僅有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們。我們用千言萬語歌頌不了我們的老師,用這世界上所有的字都不能將老師對學生的愛描繪完。其實,老師並不輕鬆,每天晚上,要為我們批改作業,為我們絞盡腦汁的找更多的知識。只要你注意看,你就會看到老師眼皮底下的絲絲皺紋,頭髮中摻雜的白色頭絲,在彷彿中,我們“看見”了老師一天的工作。

  不要學會去埋怨老師,因為老師是無私的,等你哪一天長大,哪一天成功的時候,你會不計路途辛苦的去尋找那些你的啟蒙老師,你的好老師。透過眼中的瞳孔,透過自己的心,你會發現,我們眼中的老師,是好老師!

  湖北省巴東縣沿渡河鎮民族中心小學六年級:張蔓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中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