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麥克是一個火星人。他全身發著淺藍色的光芒,他,沒有我們想象中外星人那可怕的樣子:凸出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全身有着大大小小的疙瘩……但是麥克是一個善良的外星人,他長相極像地球人。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去看看美麗的地球。之所以,麥克的夢鄉里全是他想象中美麗的地球,綠樹成陰,他從未見過的動物在自由自在的生活着……總而言之,地球上的一切生活都井然有序,麥克是在太嚮往地球上的生活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麥克逃出了火星學校,他駕着自己發明的“雄鷹號”宇宙飛船,以每秒10000千米的速度火速趕往地球。麥克的願望實現了:他來到了他已嚮往已久的地球!!!地球的一切對他來說都很新穎。

  麥克沒有錢。於是,他找到了一家公司的老闆,請求老闆允許他在這裡幹活賺錢。老闆看着年輕的麥克身體那麼強壯,同意他當一名搬運工。麥克欣喜若狂,於是他每天都在賣力地幹活。

  麥克的錢越來越多,足可以買下兩套一百多萬的別墅。貪婪融化了麥克善良的心靈,,於是,麥克每天夜裡都在想明天該怎麼賺錢。

  有一天夜裡,麥克抬頭望見了月亮,那皎潔的月光散發出牛奶般乳白色的月光灑落在麥克的身上,麥克感到無比的舒服。這時麥克突然想家了尤其他想自己的媽媽了,他想回火星了,可是他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月亮。於是,他有了一種念頭:將月亮搬回火星。

  麥克開始買大量的機器,然後他牽動着月亮趕往火星……

  然而地球人卻再也見不到月亮。

  麥克的母親卻不同意麥克這樣做,她對麥克說:“你應該把月亮還回去!!!”

  麥克認錯了,他的眼睛里流出了藍色的眼淚,他??麥克又重新變成了善良的外星人。他有把月亮換給了地球。

  地球人看見麥克還回了月亮,他們大聲說:“麥克好樣的!!!!”然而,麥克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