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達達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達達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60年,在火星上,兇狠的火星王殘武將善良的達達驅逐出了星球。 

  達達一個人在宇宙中走來走去,最後,他走進了地球,決定造福於善良的地球人,山窮水盡的他在一塊空地上建起了一個實驗室,他的目標是研究出能夠治療癌症的神丹妙藥,為此他常常廢寢忘食,埋頭苦研。 

  終於在12年後的一天,達達終於發明了能治療癌症的奇丹,滿心歡喜的他將奇丹起名為"達達妙藥",並將此發明貢獻於人類,一下子,達達聲名鵲起,並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這個時候,在火星上,殘武正在思考炸毀地球的計劃,然而,地球人卻毫無所知。 

  第二天早晨,大氣層中布滿了火星人的飛碟,準備放下導彈,霧漸散去,人們看到飛碟,卻認為是奇觀,達達發現后,知道殘武要炸毀地球,便通知了地球軍事基地。可是,人類的科技怎能比得上火星的呢?地球人總是吃敗仗,達達趕緊告訴人類,火星人有一個弱點,就是禁不住水,殘武為了武器應火星的火字,武器全是火制的,只要放水,殘武的武器便發揮不了作用,不攻自破。 

  果然,外星人被打回了火星,人類再用海洋的水澆火星,很快,火星便消失了,殘武也死了。 

  從此,達達和人類一起過着幸福無比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達達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達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