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嚷嚷”來到了一個城市,這回他真的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地球人的樣子了,他到處去宣傳環保,可這些地球人切執迷不悟,不聽他的勸告,繼續污染環境,他決定回家鄉去一趟,去拿他忘記帶來地球的“心靈轉換器”,“嚷嚷”立馬就出發了,他利用最快的速度趕回了家鄉,回到了家鄉后,家鄉的人看見了他,都叫他別來地球了,地球與他沒有關係,可“嚷嚷”鐵了心,堅持要把地球給弄回原樣,家鄉的人都勸不動他,接着,“嚷嚷”又以飛快的速度回到了地球,來到地球后,他立馬給這個城市的人改變心靈,用了幾小時,這個城市的人都被凈化了,他們有了環保的心,這個城市的人對“嚷嚷”說他們會把地球人的環保心都喚醒的,他可以放心的回家鄉,幾年後再來看地球的新樣,“嚷嚷”答應了他們,決定幾年後再來。果然,三年後,“嚷嚷”在太空中看地球,地球變成了綠色,他很高興。原來,“嚷嚷”走後,這個城市的人通過廣播等等可以傳到外界的東西讓人們保護環境,有一些人類被他們喚醒了,這個保護環境的行動又通過那些的人傳,最後全世界的人都有了保護環境的心。從此以後,“嚷嚷”時刻觀察着地球,看地球的變化,地球竟然沒有變成灰色的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