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嚷嚷”再來大海的途中,把自己變成了人的樣子,但身高他沒變,和地球人一個7歲小孩的身高一樣,“嚷嚷”來到大海后,他停在了海灘上,他非常氣憤,因為他看見了有幾個人還在海灘邊吃東西,而且吃完了還亂扔,他想:過去給他們說一下吧,或許他們會覺悟的。“嚷嚷”就走到了那幾個人的面前,“嚷嚷”就開始給他們說道理,可那幾個人看見了他,覺得他很奇怪,不但沒聽他說,還用他的身高和自己的比,“嚷嚷”覺得他們簡直無藥可救,就把他們轟走了,“嚷嚷”又繼續回到了他這次來的目的,因為“嚷嚷”他們星球的人是不怕水的,所以“嚷嚷”很輕鬆的就進入了海里,“嚷嚷”在海底里,聞到了一股惡臭,他一看,原來是一大堆魚的死屍和一大堆垃圾,這時候他真恨地球人,但他一想到地球變成這個樣子,就覺得還是把大海弄乾凈重要,接着他拿出了家鄉的“大海專用清潔劑”,這是他在家鄉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皇天不負有心人”,“嚷嚷”幾個小時就把要用幾十個小時的是幹完了。接着,“嚷嚷”又想到了他剛來大海的時候的那件事,就決定下一次的目的就是拯救人類愛護環境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嚷嚷”環保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