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做貢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做貢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我萬分激動,禁不住跳了起來。通過電視,我看到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撼地震天。曾經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着追求。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能為奧運會做什麼呢?校長曾經說過,我們可以為奧運會做很多事情,比如說: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上做個好公民,這些都算是為奧運會做貢獻。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在小區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找來了幾個小夥伴,跟她們商量,在小區里應該要做什麼好事。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幫小區撿樹上掉下來的樹葉,開始行動了,我幾個分頭開始撿,一個多小時后,我們幾乎把小區里的樹葉全部撿光了。雖然很辛苦,可是我們卻感覺到很快樂。 

  一次我和小慧、小芩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們上了公共汽車,我急 

  急忙忙做了下來!在下一站,我們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走上了汽車,看起來是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爺爺!正好,那時,沒有座位了!車開了,老爺爺在汽車上搖搖擺擺,這時我心想,給老人讓座也是好公民,是一種高尚的美德!我站了起來,跟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搖搖頭!我再次請老爺爺坐下,老爺爺只好坐下,微笑的對我說:“真是一位好孩子啊,謝謝你啊!”聽了老爺爺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到站了,我跟老爺爺說了聲再見,就下車了。 

  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現場做一名志願者,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在此,我想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帶給祖國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做貢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