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做貢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做貢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去學校上課外輔導班,必須在“北辰西路站”轉車,車站旁邊正是為奧運會建設的雄偉壯觀的“鳥巢”體育館。有一大群外國人正在觀賞“鳥巢”,不停的發出讚美聲。這時,我發現遠處有一個比我年紀稍大的小孩,一邊走一邊貓腰,手裡還拿着什麼東西在不停的往地下粘,我覺得好奇就跑過去看他在幹什麼,原來他再往地上粘小廣告,他邊走邊粘很快就要粘到那些外國人跟前。我的心像鉛塊一樣沉了下去,這一幕要是被外國人看見了豈不糟糕了,他們會怎麼看我們中國人呢,這不是在為奧運會抹黑嗎?想到這裡我一下子走到那個粘小廣告的小孩面前,說,“你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嗎,北京馬上就要開奧運會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愛護環境。”聽了我的話,那小孩一下子跑走了。 

  這件事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現在政府號召所有的市民都參加到奧運會活動當中來,只要大家都貢獻一份力量,我們的市容、環境和社會風氣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作為北京市的一個小學生為奧運會做貢獻首先應該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撿起地上一張別人隨手亂扔的廢紙放進垃圾桶,擦去牆上一片有礙觀瞻的墨跡,撕掉一張公共汽車站牌上的小廣告等等,這些舉手之勞,既美化了環境,方便了別人,陶冶了自己,也影響着更多的人一起進入愛護環境的行列。 

  我相信,只要有大家共同參與,我們城市的環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2008年奧運會一定能取得圓滿成功。那麼我們小學生作為北京市民的一員,難道不應該覺得光榮嗎。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做貢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