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奧運做貢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做貢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多麼激動人心,令人矚目的時刻即將到來,在這一天將第一次在我們國家舉辦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華夏兒女盼了一個多世紀,無數個日日夜夜、春夏秋冬的夢想即將成為現實。我,作為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一員,又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呢?

  我想當一名奧運活動小宣傳員。我要遨遊知識的海洋,查找資料,了解掌握更多的奧運知識,向家人、鄰居、朋友和同學們宣傳奧運,讓大家行動起來,為奧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因為,我知道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成功舉辦奧運會。

  我想植樹造林,美化環境。我要在春天就開始選好樹苗,到山坡上,到河水邊,到田地間種植樹苗,精心陪土、澆水,像一個大姐姐呵護小妹妹一樣,希望它們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為主辦奧運的北京城市擋住風沙,改善環境氣候,為綠色奧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也希望大家積極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環境,美化我們的環境,讓美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想堅持鍛煉身體,當一名運動健將。我要改變自己的壞習慣,堅持每天按時睡覺、早起床,鍛煉身體。講衛生、愛清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積极參加學校的體育活動,保持良好的坐姿,愛護好眼晴,為將來參加奧運會作準備。

  我想當一名小志願者。在奧運會召開時,帶上家鄉的特產?——蒼溪雪梨,來到北京向運動員們奉上蒼溪人民的心意,宣傳我們蒼溪這塊紅色土地,讓中國關注,讓世界矚目。

  我想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我要更加珍惜現在的學習時光,加倍努力,勇攀高峰,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報效國家,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更加有實力再次舉辦奧運會。我想那時我就是奧運會真正的參與者了!

  “古代不朽之神,/美麗,偉大而正直的聖潔之父。/祈求降臨塵世以彰顯自己,/讓愛人矚目的英雄,/在這大地蒼穹中,/作為你榮耀的見證。/請照亮跑道,角力與投擲項目,/這些全力以赴的崇高競賽……”想起奧運會會歌洪亮的聲音,我不禁摘下一株代表幸運的四葉草,默默地許願:讓中國向世界見證,見證自己的實力,讓我所有的願望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做貢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