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無法守信,那麼就不要輕言許諾”。正當我沉浸在書的世界,獨屬於書的墨香縈繞鼻尖。冷不丁,這句話映入眼帘,鐫刻在心中。我反反覆復讀了一遍又一遍心中五味雜陳。似是傷心,帶着不舍,又有些懷念……心情難以言論。我清晰地記着那雨中的失落,思緒打開了被塵埃掩蓋的回憶……

  “約定好的哦!不準反悔?”我反覆叮囑着,擔憂和期待如一對冤家似的不停地爭執。“知道了,知道了。風雨無阻了啦。我們莫契的相視一笑,轉身依依不捨地揮手離別。明媚的,如水般柔和;盛開的鮮花嫣然,吐露着芬芳;空氣中溢滿了撲鼻的香氣。我哼着歡快的小調,蹦蹦跳跳地回到家。

  陰雨陣陣。”今天的天氣真令人討厭。“我報怨着天公不作美。窗外的雨絲被狂風扭卷,濺到了玻璃窗上,綻放?繅歡潿渚вㄌ尥傅撓昊āN?裁椿共煥次醫辜鋇氐卻??鬧辛礁鏨?粼謖?礎?ldquo;放棄吧,他怎麼會來呢?”“你們可是好朋友呢!你們曾經約定過呢,一諾千金!她不會不來的。”我很天真的繼續等待,期盼的目光看着窗外,等着等着......可是,時間在我焦急的目光中慢慢流逝,一秒又一秒,一分又一分......堅定、希望、沮喪、失望。多種心情交織在一起,道不出,說不了。五味雜陳。”這麼大的雨,她怎麼可能來呢?"喃喃地安慰自己,但還是有着難掩的失望。窗外的雨仍舊淅瀝瀝的下着,艷紅的杜鵑被雨珠打落了美麗的花朵,孤零零的綠葉顯得格外悲戚。

  到學校,我質問她為什麼不來?她卻以寥寥幾筆的借口敷衍了我的怒氣沖沖。我原諒了她,卻她漸漸疏離,並斬斷了聯繫直到分離的那一天也未曾打開那層不信任的院牆。

  這算不算是人生中司空見慣的情節呢?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這個舞台上不都是處處巧合與不幸呢?可我卻在小小年紀中,那段沒心沒肺的、陽光的時光中第一次嘗到了從希望到失望的巨大落差。落寞的感覺很難受。

  我的思緒漸漸從回憶中掙扎而出。因為我可以在書中體會百味人生,在墨香的熏陶下斂去了痛苦與悲傷,但未能守住承諾的她卻成了心中的一處遺憾......

 六年級:遺棄的花瓣

您正在瀏覽: 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