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曾問過你:為什麼我不漂亮,不可愛,脾氣又不好,為什麼你還是會喜歡我? 

  你說:我怎麼知道。就是喜歡你撒。我不要你,難道看着你去禍害其他人啊。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嗎? 

  也是沒有理由的,只是喜歡。我在這個黑暗的世界里,一直都是一個人摸索着前進。憑着感覺一個人往前走,有許多好朋友,但,依然孤獨。 

  我們的愛情,好像從來沒有承諾,我以前發誓絕對不對任何人輕易許諾,因為我許不起。 

  現在,我對你許諾:我會一直喜歡你,一直喜歡到你不再喜歡我。在你不喜歡我之後,絕對不纏着你,瀟洒離開,做我自己。只要你不放開我的手,我就絕對不會離開你。但是,請記住,如果你放開我的手,我就會走掉,再也不會回到你身邊,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你們班的那些人,老是說我丑,配不上你。 

  但是你說:隨他們怎麼說。你不需要管這些,我只要你知道,我是喜歡你,就夠了。 

  嗯…我也是喜歡你的,一直喜歡,喜歡了好幾年。 

  喜歡你對我的好,喜歡你,沒有理由。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那種。 

  我知道你的性格,知道你是真的對我好。我不會任性要求你對我說:我愛你。 

  有些感情不需要這些話語,我就會懂的。至少你會從我的唇形看出我今天是否是快樂的,這一點,只有你做得到。 

  我可以不做那些人眼裡的乖乖女,只想你一直寵着我,在乎我。 

  我想看你每天笑。靦腆地笑。 

  我想每天,你對我說,太遲了,快睡覺,不然明天就成熊貓了。晚安了。 

  我想多個人心疼我,在乎我…。 

  我們都還只是學生,所以,我能給的承諾,只有這些。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承諾,不管你知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