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承諾是什麼?或許承諾真的只像那首歌里唱的,承諾只是證明了,沒把握!可是更多的時候,承諾說的是自己對自己和他人心中的一個應允。

  說實話,一開始的時候自己挺不喜歡去承諾別人什麼的,哪怕是孩子,自己總覺得無論是對待大人還是小孩,我們都應該做到誠信做人,承諾他人的事情,無論多麼的難,也一定要做到!

  承諾很多時候也代表了一種態度吧!,就是我們做人做事對人對事的一種態度,答應他人了,也一定就要做到!

  可是有的人卻不一樣,他們總是,習慣在自己開心的時候,對你承諾好多,說得天花亂墜的,可是等那股勁過去之後就把自己說過的那些話忘卻到九霄雲外!

  也就有了,後來大家說的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生活中其實好多人是並不特別的,注重承諾的,就是高興的時候總會說好多開心的話,會為你做好多好多事情,還讓你覺得這個人真的是你選擇的良人。

  可是後來在慢慢的相處中,你就會發現,其實他所謂的承諾,也只不過是一時興起罷了,你也沒必要過多的去計較啊!如果你想繼續和他相處下去,那麼你也許就該,適應他的那種說話方式,喜歡在高興的時候說一些承諾,可是過了那股子勁,就把所有的承諾忘到了九霄雲外,也真的是應了那句話,承諾只能證明沒把握!

  所以真的是,對待承諾這兩個字,就看一個人的態度吧!有的人就比較認真,習慣於較真,我承諾過他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他人承諾我的事情,我也渴望能夠認真對待!

  有的人卻不是這樣的態度,就是總是隨着自己的性子去說一些話,然後說過的話也從來不當真,過去了,也就過去了!

  這也只是代表了兩種不同的人生態度罷了!

  所以對待承諾,或者是承諾我們怎麼看?只是看一個人的態度而已!

您正在瀏覽: 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