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結束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結束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會在你的生命中來了又走,都不會逗留太長的時間,只覺得好難受,像最重要的東西被掠過,還有幾個月就畢業了,呵呵,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這樣日子,我不必那麼傷心,但是不知道為何,淚水不住的流,想想六年,是那麼短暫,曾經以為我們離別的時候還好遠,可現在…… 

  1年級的我們沒有什麼顧忌,什麼都不懂,有個很好看的女老師,對我們很好,那麼和藹,使人看了那麼舒服,和我們玩各種遊戲,教我們各種知識,2年級了,那個女老師有生孩子了,換了另一個女老師,或許那時比較看的開,沒哭,那個女老師和原來的一點都不一樣,老師抽打我們,我們學的再好,都還要甩巴掌,呵呵,如果那時知道的那麼多的話,早就把她告教育局了啊~3年級又換了一個男老師,男老師不錯,可是我們總覺得缺了點什麼,我卻常傷老師的心,我連自己都不懂,5年級,那個數學老師又走了,他對我很好,禁不住惋惜……現在了,所有曾經的老師同學都一一要走了,沒有什麼留下的。 

  結束了,一切都要結束了,我其實是一個很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其實所有的事都會結束,我們要大膽的往前走,說是這麼說,可是為什麼放不下呢?畢竟相處了6年,一下子要從我的生命中離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算了,結束就結束了,大不了就痛痛快快地哭一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結束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結束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