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並沒有結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並沒有結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死不死?”“就該槍斃!”一群人說著、罵著。

  “你死不死?”監考老師在前面看着下面交頭接耳的考生。

  雖然考試還沒有開始,但是火藥味已經很濃了,似乎張開嘴就能吃到槍葯了。

  語文卷子在考試前5分鐘就發下來了,看到作文後我就想到了這個題目《生命並沒有結束》。我的腦子裡頓時思緒萬千,已經無暇顧及前面的那60分題了,拿起筆就添上了答案,也不知道有沒有多選題。

  好好想作文怎麼寫,突然我看到了腳下的阿迪王,這讓我聯想到了春哥、大帝……那句口口相傳,老幼皆知,最經典的口號:信春哥,得永生!對啊,生命並沒有結束,因為我們都信春哥,我們可以得到永生,生命怎能結束?!

  我又一次欣賞了腳下的阿迪王,那麼光艷美麗!大帝、春哥保佑我吧,我不僅要生命,還要分數!

  老師,這份試卷是有魔力的,如果你不信春哥、不信大帝,那麼你必死無疑。如果你希望你的生命不會結束,那麼就請給我一個滿分,我們敬愛的春哥和大帝一定會饒恕你的!

  寫到這裡差不多400字了,距離要求的600字還差點,那我就再寫上幾句吧。

  還是說說考場裡面的事情,此時考場內已經亂了,此時不是武松的血濺鴛鴦樓,而是血濺中考場!帶着刀的那個人我不認識,但是看到他腳下的阿迪王我就知道他是我哥們。我也看到了有人躺在了地上,早已血肉模糊,希望他也信春哥,生命不會結束,否則估計死定了。

  考場中一片慘象,兩位監考老師似乎都很膽小,躲在講台後面不敢出來,考場內好學生面前的卷子早已被搶跑,一群穿着阿迪王的學生在狂抄。我不想去抄,因為我不想違反考場紀律,仍然坐在我的位置上完成這篇作文。

  突然,我聽到了警車的聲音,隱隱約約的,因為考場裡面太嘈雜了。沒錯,就是警察,手持防暴盾進入了我們考場,那些打人的、搶卷子的學生全被帶出去了,我想我做對了,要不就會進去了,這篇作文也沒法再展現在世人面前了。

  生命並沒有結束,因為我的目標還沒有實現,我的希望,我的理想,我的一切……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2011年浙江高考第六題,仿寫“樹在,葉去;葉在,花去;花在,香去;香在,聞它的人去。”

  六年級:蠟筆小新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並沒有結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