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桃園結義悲哀——讀《三國演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桃園結義悲哀——讀《三國演義》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羽、張飛、劉備三兄弟,他們打仗很勇猛,屢戰屢勝,但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關羽太過自信,張飛有勇無謀,這劉備生性驕傲,最後,他們還是太過衝動,以為自己百戰百勝,結果還是死。 

  關羽、張飛、劉備,由於不聽諸葛亮連吳抗曹的方案,一個個被曹操輕易殺死。 

  人不能太過驕傲,它使關羽、張飛、劉備三人太輕敵,最後,還是落於死的下場,他們三人當中,有誰能聽諸葛亮的計策?想當年,諸葛亮還是個神算子呢。 

  我也不喜歡血腥味兒,人類為什麼要戰爭,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只有少數人討厭戰爭,戰爭會有什麼好處呢?可能是地盤吧,可誰又想到了無辜的百姓,他為了能捍衛自己國家,寧死不屈,而你們有說:“是他們自找的!”不,這是一個借口天大的借口。 

  美、英聯軍攻伊拉克,他們撒了一個天大的謊,他們逆天而行,使世界痛恨。

您正在瀏覽: 我為桃園結義悲哀——讀《三國演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桃園結義悲哀——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