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湖的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的四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東湖的四季 

  東湖的四季,需要人們去細品它的美麗…… 

  ——題記 

  春天 

  東湖的春,是有點冷但韻味無窮的。最妙的要算下雨時了。春雨,不像夏天的雨,轟轟隆隆地來那麼一陣子,然後驟然停息。而是細細的,密密的,但得下好長時間。雖然得磨那麼一陣子,可在我看來,是一種享受。細如絲線的雨打在臉上,彷彿是母親溫柔的撫摩,頓時忘了所有的一切,忘了尚未暖和的天氣,忘了疲勞,忘了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彷彿被這春雨的撫摩全部融化了…… 

  夏天 

  東湖以外,便是梨園廣場,夏天了,老人們組織的小樂團出來了,各種歌聲毫不間斷;教跳舞的也出來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的聲音也鬧得人耳朵麻;遛狗的也不甘示弱,狗叫聲不絕於耳。真是“狗叫與口令聲齊飛,歌聲與舞步一色”啊!可一進入園內,所有的噪聲彷彿都被隔絕,取而代之的是出奇的寧靜,進來散步的人都竊竊私語,都不想打破這難得的寧靜。我是每天必須得來東湖邊走路的,夏天則是我最不想走路的一個季節,可一進公園的大門,立馬將所有的煩躁拋到了九霄雲外,恬靜充滿了我的心胸,酷熱的溫度彷彿一下子降了下來。來到親水平台,正在享受湖之美時,冷不丁“嘩啦”一聲,跳起一兩條魚來,嚇你一跳,好一會兒才明白,魚兒在跟你打招呼呢! 

  所以,東湖的夏天,是活潑的。 

  秋天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不錯,東湖的秋,是以楓葉為主題。 

  初進公園,一陣涼爽的秋風撲面而來,頓時讓人感覺心曠神怡。走着走着,轉過一道角,嘩,眼前馬上被紅色全遮住了。一棵棵楓樹是各種各樣暖暖的色彩,陽光一樣的金,霞光一樣的紫紅,火一樣的大紅,佔滿了你的眼界。金色的樹上像有一樹的太陽,紫紅的樹上像是彩霞休息的地方,大紅的樹呢?像着了火一樣。看着看着,自己的心裡,也彷彿點起了一團火。 

  所以,東湖的秋天是熱情的。 

  冬天 

  冬天,雖然會下雪,讓我喜歡,可冬至中的東湖確實讓我不敢恭維,北風像刀子似的刮我的臉,我全身冷得都沒知覺了。園子里的人沒有幾個,只有一兩個人在寒風中顫抖着快步行進。突然,我發現此時的湖面上好象籠罩着一層朦朧的輕紗,像一個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對你嫣然一笑。更奇怪的事是,為什麼對岸有一條那麼大的鱷魚?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片樹林。一排高低不平的水杉恰好成了它的背棘,連鼻子上那一個個凸起都是一棵茂盛的樟樹組成的,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啊!我被這“鱷魚”吸引住了,哪管什麼寒風凜冽呢? 

  所以,東湖的冬,是別有一番趣味的。 

  這四季可愛的景觀,構成了一個完美的東湖,也讓我的走路鍛煉變成了一種享受。總之,在我眼中,東湖就像一位少女,一天換一套衣服,一天換一種儀錶,但她的美,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東湖的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