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東湖的夜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的夜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人間,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

  晚風習習,夜幕降臨。月朗星稀的夜晚鋪滿了東湖的夜景。

  漫步在東湖上,東湖的景色映入眼帘。門前的兩個可愛的小豬在迎接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走上幾個階梯看見的是“豬年富餘”??有一家三口{豬}在那微笑着。

  來到一棵茂盛而高大的樹下,抬頭仰望嶄新的葉子在微風中飄蕩。樹下的鞦韆把小朋友弄得歡樂起來。

  咦,這不是迎接將要到來的五個小豬嗎?瞧,它們栩栩如生,來給我們拜年了。穿着橙色的衣服的貝貝在那手舞足蹈;穿着黑白衣服的晶晶活潑可愛;頭上帶着火帽子的歡歡和如鳥頭的迎迎在高興的玩耍;最後一個彬彬有禮的妮妮在歡迎着人們。這些吉祥奧運物的產生是因為他們五個蘊涵著一句話:北京歡迎你。

  下一個景物就是:招財進寶。有三個財神爺分別是福。祿。壽。後面還裝飾着兩棵“搖錢樹”。周邊還放着一些大元寶。希望大家旺財到來。

  接着就是:牧童吹春。瞧,一個小頭強壯的老牛上吹起笛子來,笛聲吹醒了旁邊的杏花和笛聲併合,即好聽又飄香。那杏花真是十里飄香啊!

  走在橋樑上,朝湖浪望去,波光粼粼的湖水清澈見底。連只有螞蟻大的沙粒都看得出來,湖上五光十色的燈光倒映在湖面上,宛如仙境般美麗。

  看,湖上的景物:張燈結綵。彩虹上的雙魚的嘴咬着個“春”字。小豬們生機勃勃,手裡提着帶有“福”字的燈籠。左右兩邊貼着對聯;右是年年有餘{魚},左是吉祥如意。湖上還飄有荷花,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漾着點五光十色的帆象徵人們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

  皎潔的月光照着美麗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東湖的夜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