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到了,星期五街上人山人海,尤其我去步行街的時候,我都快走丟了。 

  “五一”勞動節三姑媽和四姑媽打算跟我買一件裙子和一雙涼鞋,我可高興了!我們來到娃哈哈服裝店,我看中了一件公主裙,公主裙是白色的,三姑媽讓我去試一試,不一會兒,我走出來了,三姑媽問我喜不喜歡這件裙子,我說“喜歡”。 

  可是大姑媽又讓我試一件裙子。上面半身有紅白相間的條子,下面半身是白色的,還有荷包,還有腰帶,我去試,不過一會兒,我出來了,姑媽都說穿在我身上很好,就跟我買下了。 

  然後,又跟我去買鞋子,我看中了前面有條子,條子上面有個愛心,愛心上面寫着英文字母,是:MGT。顏色是粉紅色的,我可喜歡了!四姑媽跟我買下了。我們一直從上午9點玩到下午3點鐘, 

  “五一”勞動節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