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激之旅(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之旅(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這兩次的折騰以後,我再也沒有力氣玩別的拉,頭暈暈的,我告訴媽媽我想回家去,可是這個時候,弟弟跑來,只着不遠處說:“姐姐,我們去玩那個吧!” 

  那是一種和摩天輪差不多的機器,這種遊戲,不是很恐怖,很好玩,坐在上面很涼快的,我以前經常玩。玩了那個鞦韆似的機器以後,我正好挺累的,而且很熱,於是我就答應了弟弟去玩摩天輪。 

  我們坐了上去,摩天輪開始轉了,我一邊看着美麗的風景,一邊享受着涼爽的風兒的撫摩,挺舒服的,坐習慣了就不怎麼恐怖了,可是轉了幾圈,本來頭就很暈的我,這下子更暈了,有種想吐的感覺,可是摩天輪還沒有停下來,沒有辦法,我只能忍受着折磨了,那種感覺真得很痛苦啊!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終於結束了,摩天輪還不算什麼刺激的遊戲,不過接下來的這個遊戲,餓...使我更加得不舒服了。剛開始就不想玩,可是弟弟一定要我去玩,我一想,這次如果不玩,下次就沒有這麼好的機會了,於是我又答應了,當我又後悔時,已經沒有機會了。這個遊戲就是仿真得過山車(還好不是真正的過山車,否則別說弟弟,我能不能玩都是個問題。 

  過山車開始行動了,剛開始還好,後來到了下坡和及轉彎的時候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沒有幾個人坐這趟過山車,這使我和弟弟感到更恐怖了一些,我們尖叫着,好像被仍出去了似的。弟弟說:“姐姐如果這輛過山車突然失控了怎麼辦?也許我們會掉下去。”“你能不能說點兒好聽的,別說什麼過山車會失控什麼的。”我責備着弟弟,自己心裡也很緊張,弟弟的話又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如果這輛過山車突然失控了怎麼辦?如果我們掉下去了怎麼辦……”天哪!我可不想這樣。終於乘坐過山車的時間到了,我和弟弟都鬆了一口氣。我們都累得不行了,於是我們就回家去了,可是回到家也沒有休息,我又寫了作文,就是這兩篇拉,累死了。

  刺激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忽忽~~  (呵呵~~我們這裡的過山車還沒有這麼誇張,找不到圖片了,大家將就看一下吧!我一回來就寫了,累死了,休息一會兒,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您正在瀏覽: 刺激之旅(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之旅(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