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下)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向馬戲團的昆蟲告別後,蟻后和蟻民不知為什麼變得更憂愁了,天天心驚膽顫。 

  一天,小男孩來到皇宮內,問:“王后,您為什麼這麼憂愁呢?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啦?”“不瞞你說,其實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蝗蟲兵團,而是以個惡魔。”蟻后說。“惡魔?他是誰?”小男孩問。蟻后回答說:“那個惡魔,就是一個滅蟻人。”“啊,就是我家請的那個滅蟻人,”小男孩非常驚訝,“蟻后,請你讓我和魅特它們去我家,我想打電話讓那個滅蟻人不要來了。”“好,魅特,你帶着妮婭斯、亞妮、斯特去愛維爾家完成任務。”蟻后道。 

  愛維爾領着螞蟻們來到了家裡。回到家的愛維爾激動地哭了,他認為家是最溫馨的,小男孩擦乾眼淚,來到桌上,因為電話在離桌子很遠的地方(對它們而言),所以夠不着。小男孩一溜眼睛,看見電風扇和花瓶里的花,便計上心來。他拿着一片花瓣當降落傘,藉著電風扇的風,飄到了電話旁。其它螞蟻都飄了過去,可魅特看見了他喜歡的牛皮糖,便停在那裡慢慢享受。這時,滅蟻人已經來了,他開始武裝起來,安全服、防護帽、殺蟲劑等必備物品。小男孩知道打電話已經來不及了,便急忙趕到螞蟻王國。這時,螞蟻王國的螞蟻全都配上了武器準備戰鬥。 

  一群螞蟻蜂擁而上,可還沒碰到滅蟻人,大部分螞蟻就被熏死了。螞蟻越死越多,就在螞蟻王國快抵擋不住的時候,一大群蝗蟲飛了過來,原來,它們的家園也被滅蟻人破壞了,它們要報仇,與螞蟻並肩作戰。兩隻蝗蟲飛到滅蟻人身旁,滅蟻人一彈,一隻蝗蟲飛得老遠,而另一隻則被殺蟲劑熏死了。 

  這時,小男孩對巫師說:“波波,你的縮小藥水呢?”“在這。”波波回答。“那就好,你的藥水不是能把人變小嗎?那我們就這樣······”“好辦法”波波稱讚道。“維諾,過來!”小男孩大聲喊。小男孩把整個作戰計劃告訴了維諾,便和波波坐在維諾身上飛向滅蟻人。滅蟻人見愛維爾它們飛了過來,假裝沒看到。等到他們靠近的時候,用殺蟲劑一噴,維諾便掉在地上,說:“對不起,我失敗了。”隨即便閉眼死去 

  “滴滴”一陣汽笛聲傳來。“愛維爾,我們來了”從遠處傳來威特的聲音。愛維爾見了歡笑起來,問:“你們怎麼來了?”波比說:“我們呀,聽說,你們有危險,便向老闆請假,就到這裡來了呀!”“你們聽着,我有一個好計劃,要你們合作。”愛維爾說。“什麼計劃?”昆蟲齊聲問。“波比,你和威特去吸引滅蟻人的注意力,而我則騎着蝗蟲兵到滅蟻人頭上,再把藥水滴上去,這樣他就會變成螞蟻這麼小了,如果他變成這樣,我們就不用怕他了。”小男孩說。按照計劃,威特和波比來到滅蟻人身邊,滅蟻人見了,便轉過身去。“好機會”愛維爾說。蝗蟲兵以疾電般的速度把小男孩送到滅蟻人的頭上,愛維爾急忙打開蓋子,再把藥水滴在滅蟻人頭上,不一會兒,滅蟻人就變成螞蟻那麼小了。趁着滅蟻人變小的大好時機,蟻后親自帶領十個士兵把滅蟻人抓了起來,並把他關入監牢。 

  通過這次戰鬥后,小男孩的勇氣倍增,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巫師波波說:“愛維爾,這是變大藥水,你回家吧!”“嗯,再見。”說罷,小男孩喝掉藥水,慢慢變大了。 

  第二天早晨,愛維爾又聽見了石子扔窗戶的聲音,便急忙來到門外。只聽納迪又喊一聲:“堆狗堆嘍!”“等等,”愛維爾說,“大虎、維嘉,你們也被納迪欺負過,為什麼還要幫他呢?納迪雖然厲害,但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力量就會增大的。”“你們聽見沒有,堆狗堆嘍!”納迪憤怒地說。“你聽見沒有,大虎,納迪說堆狗堆嘍!”維嘉說。納迪驚訝地說:“你們要幹什麼。”話還沒說完,大虎和維嘉就沖了上去,納迪見勢不妙,急忙跑了。 

  ||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和小男孩的故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