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湖精靈在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精靈在行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來臨,我們又一如既往的拿到了一張粉紅色的紙——“南湖精靈在行動”實踐活動記錄表。我還正思考着做些什麼,兩旁徐欣雨和茅怡青的一番話引起了我的注意:"寒假裡我們一起去勞動體驗好不好?”“好啊”她們兩人雖然中間隔了一個我,但還是聊的津津樂道的。“我也要去!我也要去!”一向愛湊熱鬧的我也趕忙加入她們。“好啊,我們做些什麼呢?”有人發出質疑。“管它了,到時候再說!”我不所以然的對她們說道。 

  日子很快到來,我們上午參觀完德勤文化園之後,就打算下午進行“南湖精靈在行動”的活動。結果我們一致認定,去徐欣雨的工廠打工。來到她家的新廠,我突然眼前一亮:“哇,好大啊!”我們先參觀了一下這個廠,便開始了此次我們來的目的——打工。徐欣雨的媽媽可真是好,立馬就幫我們找了一份既輕鬆又有趣的活兒——往彈簧里塞海綿。請別小看了這工作,其實也是需要技術的。 

  我們三個坐在小凳子上,塞海綿的師傅便立馬教我們:“海綿先這樣彎一下,再這樣放到鐵條上,然後把彈簧這頭插到鐵條里。你看,這就好了。”師傅的手中拿了一個成品——一個跟沒塞海綿的彈簧差不多的彈簧。“記住,紅色的海綿不要露出來。”師傅來叮嚀我們了。我們三個躍躍欲試起來,也像阿姨們一樣,海綿彎一下,再這樣放到鐵條上,然後把彈簧這頭插到鐵條里。我們做了起來。茅怡青跟徐欣雨都覺得很好玩,只有我覺得麻煩死了。於是,我便換了一個活兒——裝彈簧。顧名思義,就是把塞好海綿的彈簧一定的數量裝到袋子里。“50個一袋。”阿姨說了一句。“1、2、3、4、5……11、12、13……”我左跑跑,右跑跑,不停地將茅怡青跟徐欣雨的成果裝進袋子里。“快點啊,你們慢吞吞的。”我對她倆的速度感到非常不滿意。“好了好了,你慢點好了。”茅怡青開口說了話。“好好好,我慢點。”我不耐煩的說了話。 

  過了一個多小時,“哇!我們裝了有15袋了,按每袋50個算,我們已經塞了750個彈簧了!”我興奮的說道。“真的嗎?太好了!”!”“不行了,我累死了!”“我們別做了,回去吧!”“恩,我也不想做了。” 

  於是,我們離開了那裡。 

  回去前,徐欣雨的媽媽還送了我們每人兩個枕頭,算是我們的工錢。 

  伴隨着瑩潤的暖風,我們結束了此次“南湖精靈在行動”的活動,我們各個人的心裡都充滿了勞動的喜悅,快樂在我們心中延續……

您正在瀏覽: 南湖精靈在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精靈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