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行動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行動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我的關愛,似乎都體現在行動上。

  記得小時候我愛吃魚,最喜歡吃帶魚。媽媽知道后,常常給我買帶魚吃。在我參加考級的前天晚上,媽媽又給我做帶魚吃。媽媽,像往常一樣。給我和爸爸夾了好多塊魚。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魚,品嘗着它的鮮美。猛然間一抬頭,卻看見媽媽在吃魚尾巴。瞧瞧自己碗中的這塊魚:肉多、塊大,再瞧瞧媽媽碗中的那塊,塊小肉少。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您怎麼吃這麼小一塊魚?”媽媽只是微微一笑,說:“趕快吃你的吧,你正在長身體,營養跟不上可不行。”這時,我正好吃完碗中的魚,媽媽邊說邊將盤子中剩下的唯一一塊魚肚子上的肉夾到我的碗里。自己將那接近尾巴上的魚肉都夾進自己的碗中。

  在媽媽的悉心呵護下,我一天天長大……

  時光飛逝,轉眼五六年過去了。那天恰巧爸爸出差,我和媽媽又一塊吃帶魚。我夾了一大塊魚肚子上的肉放到了媽媽的碗里,自己則把魚尾巴夾了起來。媽媽說道:“你別吃魚尾巴,來,吃這塊大的。”我固執地搖了搖頭,說:“您現在身體不好,多吃魚對您身體好。”我咬着魚尾巴,剔着刺,扁扁的魚尾巴上幾乎吃不上什麼肉,連味兒都不濃。此刻我似乎更加體會到媽媽這幾年來對我一如既往的愛;於是,我又夾了幾塊大的放進媽媽的碗中。媽媽想推辭,想將那幾塊留給我,我就對媽媽說:“魚富含蛋白質,您的抵抗力弱,要多吃魚。”媽媽笑了笑,說:“璇璇終於長大了。”話音中帶着幾分激動與欣喜。

  我默默吃着魚,忽然回憶起這幾年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呵護,心裡一陣酸;媽媽的那些體現在行動上的愛,是世界上最真摯最偉大的愛;

  讓我們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吧!因為,愛在行動上。

您正在瀏覽: 愛在行動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行動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