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不需要過多的華麗語言,只是飽含深情的問候就行;感恩,不用轟轟烈烈,大張旗鼓,也許觸及心靈就好。感恩,我們一直在行動,我們都在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感謝我們周圍所有給予我們愛和關心的人們!

  我們遊盪在校園中,天天聽着學校放着我們耳熟能詳的《感恩的心》,卻從來都沒有注意過“感恩”二字的含義,感恩簡簡單單卻又意義重大,平時話多的像關不上閥門的水一樣的我們,面對感恩,卻出現了大眼瞪小眼的詞窮現象。有感動,卻又說不出,用盡了腦子裡的詞語,也表達不完全。

  那天有講師到我們學校演講,話語平平淡淡,卻令同學們、家長們、老師們紛然淚下。是什麼引起這麼大的鬨動?是我們平時做得太差了嗎?慚愧,還是這兩個字刺激了我們心中最薄的低,感動!

  有什麼比父母的養育之恩更重要。那些有權有勢卻對自己親生父母置之不理的,算是什麼?我們的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們拉扯大,我們呢?父母越是說什麼,我們就越不是什麼,這是報答嗎?我們的孝心和最基本的良心呢?

  我在去年休學那陣,心情極為低落。父母越勸,越不聽,叛逆的我如同暴躁的獅子,對誰都怒氣沖沖,愛答不理。媽媽的苦口婆心,使本來浮躁的我更加憤怒,有時,找不到發火出氣的對象,媽媽往往成了替罪羊。可是當事情發生之後,心情反而變得更加沉重了,感覺就像是犯了一個大錯特錯的錯誤一樣,壓抑的我喘不上氣來。可也往往就在這時,總是媽媽穿過烏雲般的障礙關心我,他的心像似乎像大海一樣寬闊,能容下我任何的小性子,讓我的心總是在不停地責問自己:媽媽到底是欠我的嗎?經過了長期的思想鬥爭,我感悟到父母是用來回報、感恩和關心的,並不是我們心情不好時的出氣筒,我們一定要善待他們。

  感恩,只需淡淡的問候!

  唐山四十六中初三:圖圖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