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野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野漫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走過熱鬧喧嘩的街道,鑽過破舊的小巷,走到遼闊的田野,四周滿是春所帶來的 活力,微風吹過,田裡翻捲起一片綠色的波浪。

  遠處,有一片已經開花的櫻桃樹,滿樹發出耀眼的白色光芒,桃樹也換上了粉色的衣裳,綻放出春天的光華。

  從小徑上走過,路旁的小草擦過我的腳。一陣接一陣的微風,送來屬於田野的芳香,各種花的香混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沁人心脾。

  走進果樹林,彷彿走進了仙境,頭頂上有着數不勝數的櫻桃花,遮住瞭望向天空的視線,像千萬個成群結隊的精靈,在陽光下閃動着耀眼的光芒,吹過了一陣,樹抖動起來了,一片一片的花瓣從樹梢落下,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飛翔於樹木之間。累了,那一片片樹葉落在地上,給地鋪上了一層地毯,整個世界彷彿瀰漫著甜甜花香。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樹梢的花叢間還有采蜜的蜜蜂,躺在天然鋪成的毯子上,頭枕着花瓣,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聽着由風演奏的樂曲,一片片花瓣從我眼前飛過。

  閉上眼,我沉醉在美景中,我耳邊似乎響起了泉水流動的聲音我睜開眼,站起來,尋覓着聲音來源,我穿過了果樹林,才眼前是一片幽深的竹林,一片綠色閃現在眼底,一條小溪潺潺流過。唱着歡樂的歌謠。

  淺淺的一陣風吹過,吹走了我所有的哀愁。我已融入了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鄉野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野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