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大自然 

 今天早上,一出門,我就遇到了正在散步的微風姐姐。她邀我一起去看大自然的演出。 

 跟隨着微風姐姐,我看到了讓我意想不到的場景—— 

 在一個長滿荷花的池塘里,有一隻穿着綠色花旗袍的青蛙正站在一片荷葉上投入地指揮着一群小蝌蚪們訓練,小蝌蚪們可配合了。一些小蝌蚪使勁地搖着尾巴——使水面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一些小蝌蚪不停地吐着泡泡——使水面發出“噗——噗——”的聲音;還有一些小青蛙,則在學習“呱呱”叫,準備成為新一代的演唱家。 

 我看呆了,陶醉其中,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可是微風姐姐打斷了我的演唱:“更有趣的還在前面呢!”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樹林里,看見在一棵松樹上有兩隻松鼠,其中的一隻松鼠在教另外一隻松鼠怎樣才能很好的利用自己的尾巴,學習跳傘。那隻松鼠教練很隨意地從松樹上跳了下去,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傘兵;而另外一隻看起來就相對來說比較膽怯,它慢吞吞地往前走,有時欲出又止,就像一個人慢吞吞地走向懸崖,我不禁緊張了起來,為它捏了一把汗。誰知它“嗉”的一聲——把樹榦當成了滑滑梯,從上面滑了下來。我對它的行為大吃一驚——好機靈的一隻小松鼠啊!原來它並不膽怯。 

 這時,樹林里開始演奏起了“黃昏曲”,樹葉沙沙地飄落下來;風兒呼呼地喘着氣;鳥兒喳喳地叫着。漸漸地,天空開始下起了小雨,雨滴來到了地上,“滴滴答答”亮出了清脆的歌喉;雨滴來到了湖面,“叮叮咚咚”跳起了芭蕾。我完全沉浸在其中,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着。 

 不知不覺,微風姐姐把我吹回了家。那優美的大自然的音韻,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

您正在瀏覽: 漫步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