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梅島三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梅島三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蘇梅島三日游 

  早就聽說泰國的蘇梅島美得如同“人間仙境”一般,在今年,我總算有機會來到那裡,一飽眼福。 

  第一天 

  第一天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騎大象了,我們來到一個院子里,只見許多隻大象“屹立”在院中央,彷彿在對我們說:“快來呀,騎大象很有趣的!”我的心立刻飄了過去,便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我們快去騎大象吧!” 

  於是,我們走上梯子,輕輕跨上了放在大象背上的椅子。待我們做好后,一位“訓象員”坐在大象的脖子上,大象開始緩慢地走了起來。大象的步子雖緩慢但穩重,它還不時用鼻子捲起一堆青草,放入嘴巴里,慢慢地咀嚼。而那位“訓象員”還跳下象脖子,嚇唬我們,使騎大象的過程中又多了幾分樂趣。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乘船開始了“南園島一日游”,其實我們這一天都在和大海“親密”地接觸。我們以最快地速度換上泳裝衝到海邊,腳下的沙子柔軟並且微微發燙,海水經過陽光的照射,變得格外暖和。我一頭潛入水中,哇!成群的魚兒在水中快活地穿梭着。最讓人喜愛的就屬美麗的劍魚了,長長的身體猶如一把鋒利的劍,在水中遊盪。和魚兒一起游泳,這可是第一回啊! 

  我拿來一小塊麵包,丟到海中,魚兒便比賽似的遊了過來,一窩蜂的搶走了食物。這時,我突然將手插入水中,想趁機抓一條魚。可魚兒可沒那麼傻,它們感覺到水的力量便一溜煙兒地逃走了。 

  第三天 

  第三天,我們準備“休閒遊”,於是一整天我們都在休息、游泳。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迎來了我最喜歡的“乘坐摩托艇”活動,徐叔叔帶着我和我的朋友雯雯跨上了一輛摩托艇。摩托艇在海上奔馳着,在浪中“騰飛”着。突然,摩托艇一歪,這預示着會又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摩托艇翻了,我們掉進了海中!幸虧有救生衣的幫助,我們鎮定地在海中思考着:怎樣將摩托艇歸原? 

  這時,有幾位海上搜尋人員看見了我們,有一位搜尋人員將我拉上了他的摩托艇,回到了岸上…… 

  蘇梅島三日游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飛快地度過了,我至今還留戀那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蘇梅島三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梅島三日游 暫無評論